close








 


好想再去看花. .  .
心裡有了這個念頭
從上次在花田裡玩
就一直想念著. . .
那片讓人心情變好的花田. ..

約了小若和麻咪一起騎腳踏車去看花. .
於是整理好了
就  一。起。出。發


- + - + - + - + - + - + - + - + -

先來看看. . 

花田裡的天空好藍好美哦. . . 











- - - - - - - - - - - - - 





騎著小白
踩著踏板
就這樣慢慢的騎. .. .

我努力的騎著
小若認真的看著
一路上發現了:挖士機、菩薩(土地公廟)、. .

麻咪:哦. .麻咪的腳腳好痠哦. .嗚..(上氣不接下氣中...)
小若:沒關係~~慢慢騎就好了呀. . .(安慰的語氣好溫柔. .)


- - - - - - -







 
花田裡
有好藍的天空
有溫暖的陽光
還有徐徐吹來的風
花兒一朵朵
隨著風兒搖搖擺擺 好像在跳舞

好神奇的是. . 
一開始整片安靜的花田裡只有我們
那種感覺 . .像進入夢境般的感受((不要抬頭看馬路的話. .)
說不出來的美好 和舒服

閉上眼睛 
眼前的畫面是. . .
有好多透明翅膀的花精靈 戴著小小的皇冠 金褐色 捲捲的長髮
正拿著金黃色的魔棒 飛來舞去 在這片有魔法的花田中. . 

"麻咪!妳來!" 
好響亮的呼喚
劃破寂靜無語的花田
我就這樣從魔法中掉入現實
小女孩要我牽著她走的真實情境
才是真的!




這次來花田真的很不一樣
明明是同一個地點呀. .
這裡有一道白色小矮牆圍起來的小水溝
純淨潔白的程度 讓人不敢相信
上次真的沒看見這裡吶= ="





我跑進花田裡拍照
小若摘了幾朵小花
坐在小水溝旁
自言自語的進入小女孩的異想世界
我不懂她的台詞
只聽到一句:來看花花,好開心喔!
這句話說的很由衷 很真誠. .
是啊~真的很開心. . .很舒服. . .

偶爾她會舉起手上的花
朝著天空吶喊:機 器  人. . .= ="

好大聲 好大聲. . 

麻咪問:哈哈. .小若,為什麼要說機器人!?

小女孩靦覥的笑開了



*小女孩一直對著天空
吶喊著. . . 
大聲的喊出此刻內心的獨白

*夾腳拖鞋最適合這片充滿魔法的花田. . 

*一朵朵的小白花掉到水裡
是小女孩和花田精靈的對話. . 
一句句 一句句的. . 







閉著眼睛 享受著和風和冬陽
這裡,真的有魔法嗎
正當我想認真的思考時

啪啪!!
車子關門的聲音
嘻嘻哈哈的女人笑聲. .
一群拿著相機穿著吃喜酒衣服的男人和女人(看起來真像. .)
high得不得了 
正往花田的入口走來. .

呼. ..




這個同時傳來了響亮的女孩聲…
小若:瑪咪!我想喝ㄋㄟㄋㄟ~  ~





我真的相信!剛剛的這裡 真的有魔力



- - - - - - - - - - -



牽著車子
我們要離開
離開這片充滿魔力的花田

回頭再看一眼!
我看見了這個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