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散散步 . ..

現在的生活真的不簡單啊
除了認真工作之外
還得設想一下 用怎樣自然的方式和合理的理由
讓老公專程把工作暫時放下
載著老婆到處走走. . .



"親親我的家"
老早就想拜訪它了. .
喜歡這位插畫家好久了
雖然覺得她家賣的東西有點"貴森森"
但 有幾次還是因為"很喜歡"買了一兩樣呢= =((開心中. . .
算是慰勞慰勞自己因認真工作而受傷的手吧!嘿嘿. .


米力的畫
線條簡單而溫暖
色彩鮮明又有力量


有幾個很喜歡的畫面
特意記下來. . .




有個幸福的小壁爐哦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座位. . 







*這個等候的位置好讚 . .







*這樣的設計. .. 也很對我的味吶. .





這個小臥室很可愛. .
but我只甲意那牆上的小佈置



*這個浴室. 我真的好喜歡




*香草舖子的洗手檯. .
(好多人都在這兒流連忘返))



 






1.來這裡走走...有種夢實現了的感覺。
2.來這裡才知道,家,可以有這麼多的彩色。
3.來這裡發現,創意和手作的佈置不須昂貴的材料。
4.來這裡一趟,我們對於手作的傢俱有了更進一步的共識. .
5.這裡,有好多好看的畫面. .

*我的照片拍得不好,更多"親親"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