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是耶誕夜
出門前 把家裡的燈全暗下
只留下一顆樹和一串燈
很意外地 被這樣的畫面吸引. .
怎麼會這麼好看 呢
"能不能 每天每天都是聖誕節啊". .在心底這樣嘀咕著


或許是被歡慶的節日感染
兩個大人 一個小孩 3顆熱情的心
沒有明確的目的地
就這樣快快樂樂的出門去..


車子循著熟悉的路線
然後在最熱鬧的氛圍處停下來
發現 一樣的地方 
有不一樣的心情時
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呵..沒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就是附近每個星期六的夜市


這個溫暖的夜
小女孩真的"倍受寵愛"啊
父女倆 把能玩的都玩了一遍了
我們一起把"能吃的"也都買了一份
說真的 有了孩子後
這麼冷的天 還在外頭晃
對我而言 是那種近乎"瘋狂"的行為
但 這樣一家子手牽著手在一起
還是很冷 卻很幸福 







這款電動車啊
只玩過一次 Mia就愛上了哩
但 要是跟媽媽一起
每次都被 不想麻煩的媽媽給"勸服"
這次 有把拔在
他們 來來回回 玩了好多次
現在 還能記得 Mia 因為開心 而暢快歡樂的笑聲



套圈圈

很奇怪 這個遊戲攤
在這個時候玩 
卻給我 很浪漫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
把拔看她打珠珠
跟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一樣"驚訝"
她那熟悉的手法 又快又準
後來知道
在阿祖家 常跟姐姐哥哥們一起去夜市打
人家是比分數 
她是比速度
反正最後總能在最下排選一樣玩具禮物
所以 每次打珠珠 她都很拼啊
ps:打珠珠的樣子 實在好笑







手裡已經拎了一大堆"好吃的食物"了
在最後一攤前 
我拿著相機時
紅薯煎的老闆娘堅持要幫我們一家子合照哩
所以 就留下了"耶誕夜的一家人"


看著資料夾裡的相片
這個耶誕夜留下的感覺記憶
很冷 卻很溫馨!




ps:他們父女在玩的時候
這麼冷 我在做什麼呢?
嗚…我在每一攤前等著買食物呢
還好 最後吃著一支超好吃的"微辣的素食烤玉米"
滿足的咧

- - - - - - - - - 


常常自省
什麼才是幸福呢

圓滿的家庭?
穩定的收入?
夢想的實現?

倒不如 認真的活在當下吧
好好品嚐 當下的感受
把這些片段 一幕幕的累積
最後 肯定能成為
屬於自己風格的 既真實又滿足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