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晚上時光
煮完晚餐 稍作休息
上樓梳洗. . . 
陪著Mia在遊戲房裡 隨手在二樓的書房拿了本雜誌
是田園鄉村的風格. . .

我喜歡都市的便利
更愛鄉村田園的自然
於是 我總是作夢  如果能在有點都市的地方
(該有的都有:郵局、超市、交流道、五金行、黃昏市場、
7-11、學校、.診所、小公園)
然後 在巷弄裡有個有院子的房屋
磚瓦屋頂 格子大木窗 木門
踩著鄉村風復古磚、或是實木地板
屋裡滿滿是自己搜集的雜貨、加個壁爐
有空 縫縫東西(現在還不會. .)
洗得香香的被子 晒在院子裡
. . . . . .

我的田園鄉村夢一直持續著…
跟著雜誌裡的畫面
愈來愈清楚的輪廓 愈來愈真實的感覺
慢慢出現…







這個透著亮光的空間 有張長長的大桌子…



真喜歡這個藍色櫃子 猜想應該是衣櫃


這是個陽光廚房 我好愛這個畫面呀


如果冬天 能坐在這個桌子前 那該有多棒!!


曾幾何時 我也想要廁所能這麼優雅


作夢都想著這種被單呢^^






有時候 我也迷戀這種純白色調…(真的真的好喜歡. . .



這個壁飾 怎麼能這麼諧調呢 



-  - - - - - - - - - - - -




我只能說
能有所謂"好喜歡"的心情真好 真的很美好
想把所有的目光 聚焦在喜歡的人事物身上
那感覺真的很棒
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喜歡而串連出更多的點子和新的人、事、物



我只能說
雖然愛作夢 卻也認真享受著"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我的田園鄉村夢
一直到小女孩牽著我的手慢慢的下樓
才畫上句點

好真實啊!那~ 真。的。是。夢。嗎




- -  -  -  -  -  -  -
((ps:現在的櫃子裡的每一本
雜誌、繪本、書、…都是我的寶貝
永遠不會退流行的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