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每年的這個日子,都會收到一位中年男子用他自以為深情的聲音,
對我說或唱"生日快樂"…
我想,我真的很習慣了,,,而且,覺得,這樣就夠了~
但是,我們家小女孩4歲開始,她主張一定要有蛋糕、唱生日歌、許願、吹蠟燭…等
而且,蛋糕必需是她親自挑選~才行。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特地拜託她一定要選媽媽喜歡的布丁+芋頭哦~
(PS:上次選了一個烏漆媽黑的巧克力,甜到不行啊)

-  -  -  -  -  -  -  -  -  -  -  -

就這樣,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有個小家庭派對,
小小的,挺溫馨的:)














*射手座是個愛作夢的星座,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事實證明,它確實也是個喜好自由的星座~
有好多缺點,也有好多優點. . . 
*常常很宅的宅在家裡,但其實,是喜歡與人互動滴... 
難怪最近有人有感而發的說:我真的喜歡妳愛作夢的樣子!
((要聽出來,這是句對比的話…)
只是覺得自己對一個東西,會像放射性的延申出許多想法與點子
這樣的自己有好多後遺症:。現實與理想差距間的衝突糾結感
。一不小心,會往"完美主義"的路上走去…(說是完美,其實明白一點是執著啦)
. . .
說這麼多,不是不滿意自己,而是仍走在瞭解與創造自己的路上…
再仔細想想,也許,不完美的每個人,會這世界增添許多豐富和色彩










今年,還是有許願。
儀式上,許的是逗Mia開心的願望…
真正送給自己的生日禮是:
要用感恩的方式來開創想要的"圓滿"
圓滿,有很多種樣貌~
今天,神清氣爽,也是圓滿啊!
- - - - - - -

有人每天找到100個理由讓自己感謝 感恩
那,我們慢慢來,每天10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