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日子,天天下著雨。

剛好這個時候,爸爸把我的腳踏車改成2輪的


徧徧,這些天一直是雨天。



媽媽說,我可以先在院子裡試騎看看


我很興奮,也很緊張








我拿著抹布擦著我的車子

好久沒騎,車子有些髒,我必需好好擦一下





媽媽說,每次我擦腳踏車時,很認真也很仔細








我還是沒有騎上我的腳踏車,在它成為2輪車的第一天 。






雨,愈來愈大,我想著,我能做什麼?







穿雨衣在下大雨的門口行走…(我求了媽媽好久,她才答應的)






或者,趁著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在雨中奔跑 !





終於,等到天氣放晴了。


第一次騎上我的2輪車,爸爸教我騎車的方法,鼓勵我不緊張多試幾次





有好幾次,我很穩地成功了踩了幾下!





有爸爸在,我比較有信心!





媽媽說我第一次騎,成果已經很好


我想,哪一天我會騎了,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我喜歡雨天,也喜歡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