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著Mia軟軟的小手
快樂的從學校慢慢走出來
她興高采烈的說著…
今天學校同學生日請吃蛋糕哦
那分享同學喜悅的快樂
還在愉快的語聲中迴轉著. . . .

上了車
我順口告訴她
Mia ,今天是媽媽生日耶
妳有沒有要跟媽媽說生日快樂呀

看到她興奮驚喜的表情後
還覺得有些後悔了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告訴她的
最後還是因為 太喜歡投入她的對話中
忍不住說了出來~

她實在太喜歡"過生日"的感覺了
不管是誰生日 她都很愛這種氛圍

接下來
幾乎是由他主動"推動"主辦的生日派對. .

一進家門
迅速的將自己的東西整理好 
洗好手 後 粘在廚房裡.. .
我忙著手上準備晚餐的食材
右下角的小女孩開心的想像著
關於等一下要慶祝生日的種種
等我提醒她…
"生日 不一定要吃蛋糕"時
她除了失望 還是不放棄的詢問
一直試圖要達成她想要的活動

這時 聽到把拔的開門聲
好像是真的聖誕老公公來了似的
飛奔到爸爸的懷裡
先是開心的告訴他 今天是媽媽生日
想要買蛋糕的願望
在她們父女的對話裡
那真是一點都不是問題

小女孩因為願望達成
滿足開心的她 配合度突然百分百
話起話來 輕聲有禮貌
一直把:好的 媽媽我知道
彎腰鞠躬說:媽媽 謝謝你 我是乖小孩


- - - - - - - -





只能說 小女孩長大了
目前的她
也是家裡的氣氛帶動者
很多 很平凡的事情
有了她的加入 
一切 都變得 熱鬧 有趣
或許 應該說生活變得精彩



這是第一次
小家子擁有這麼正式的派對
我們一起唱了生日快樂

而我 認真的許願
而且每一個願望都大聲的說出來
每說一個 
他們都哈哈大笑
把拔笑(是因為媽媽的願望 都是他要很努力的)
Mia笑(是因為 把拔笑得很開心 所以她覺得很好笑. .)
派對裡 就屬許願的時候
笑聲最多了. . 





這個蛋糕
是Mia選的哦
上面有個聖誕老公公
有新鮮的草莓 水蜜桃
周圍舖滿了巧克力碎片
夾層裡還有 好吃的布丁
對於她選擇的蛋糕
大家都喜歡







最後 我們興緻高昂的玩了54321的自拍遊戲
像是一種遊戲般的
一次又一次的重來
一次又一次做表情 做動作
為這次小家子的派對
畫下完美好玩的句點















Mia 的聖誕老公公
獨自 可愛有精神的站在她的小盤子上呢





- - - - - - - - 

派對記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