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望著雜誌裡的女主人發呆…
她的生活方式,散發的氛圍感覺,非常令我著迷且嚮往








女主人分享出她的一日生活後,對早晨和夜晚的想法:


早晨不只是一整天的開始,也是我最重要的時間。
以前我都會與孩子們一起起床,在手忙腳亂之中飛奔出門; 
其實只要稍微早起,就能擁有自己的時間,開心度過一整天的時光。
利用早晨的光陰,在筆記本上寫下今天要做的事情,整理思緒,就能提升效率。

- 。

我很珍惜晚上的時間。
只要好好度過夜晚,就能精神百倍地迎接第二天的早晨。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會在睡前回顧一整天的點點滴滴,
想想這一天發生的好事,寫在筆記本上。




她說:

早上10:00陪伴女兒

晴天就該待在庭院裡,閱讀繪本或是一起畫畫。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