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旅行的家,
一定要從這個讓我心之嚮往之的泥作浴室開始說起..
自然純樸 舒適又通風 雙腳踩在泥地上的感覺真好
大花蓮逢頭 大大的出水量可以洗去旅行所有的疲備
主人為我們準備的美樂家洗髮沐浴用品
和天然的ki媽手工皂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哦哦 . .
我真的好愛好愛呀


- - - - - - - - - - - - - 





房裡充滿了陽光晒過的淡淡棉被香
所有的一切都是手作完成
或是充滿時光味道的二手傢俱
房裡的cd音樂 還有好多書籍
真的是一處很有"感覺"的"自己家"




一進房裡一大一小開心的很
對這裡滿意極了
不太熱的午后,我們已經坐了好久的車
有些疲累了
還好是在這裡 讓我們重新有了力量的

陽光微微的灑進房裡
窗台上有小小的植物陪伴著我們
配上山居歲月的樂音
真的彷彿置身在森林的小屋裡吶


我會不會太誇張了
但 這真的是我真實的感受
回想旅程
每結束了一站,
就會想著能不能順著路回去自己家一下
可見 家的感覺
對這趟旅程有著很美好的影響力



手作的木桌子
舊舊的老檯燈
洋酒瓶的裝水容器

桌上放著手繪的旅遊地圖
還有一個老老的鐵製鉛筆盒
還有二本旅人的留言
真的很有意思

東西雖舊 但功能俱全
沒有使用上的問題
連吹風機也是 
有著好久的歷史了













把拔舒服的睡在小若的位置
小女孩不停的開心著
這裡 這個閱讀房 
住在這裡的每一晚
她的開心指數一直下不來
high翻天了





就像畫面中一樣
快樂一直停不下來
而且 話匣子打開了
不停的講話 不停的問問題



我想應該是好喜歡這裡吧!





從七星潭回來
已經黃昏了
黃昏的閱讀房裡

有讓人安心的感覺

很容易就會把身心放鬆
這是以前所沒有過的 經驗
住在離家很遠的外面住宿
還能有在家的安心











我們對自己家裡的閱讀房有著百分之兩百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