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去法國旅行
每到夜晚一家人的想念會越過千山萬水的牽繫著
那種思念的滋味會讓旅人的心深甸甸的

這次出遠門
還好最愛的人都在身邊
就算在夜晚 心仍然是輕盈的 期待的

每個人的旅行目的和方式不同
對於我們來說 在好山好水的花蓮
仍然有在家的放鬆和自在   才是最美的享受呢



- - - - - - - - - - - 






花蓮市區的夜裡還是安靜的
長長的住宅區裡 只有自己家最有家的溫馨
門前有為旅人們留的燈光   
讓你不管多管回家 都還仍感受到
家永遠都在!






簡單散步到便利商店帶回零食
回來後 大書仍然用著裁縫機作著一件由舊褲子改造的袋子
不管下午回來 還是晚上回來
招待我們的大書 好像一直都在

原本 行前我還有些疑慮
我擔心著 自己對面陌生的朋友
還能覺得有家的自在嗎

很奇妙的是
回來後 不想馬上上樓
會想坐在客廳裡 聽聽大書和別的旅客聊天
好像大家早已熟識 小若開心的跑跑跳跳 
不停的問問題 不停的說話
一般而言 她遇見陌生會因害羞而彆扭
但是在這裡 小女孩居然比在家還放鬆!

因為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所以總能自在










看!小女孩的照片沒有一張不糊掉的
所以,可以想見 她在這個公共的空間
有大書; 有來自陌生地的陌生人
她在這裡 沒有犯著害羞
自在的快樂 自在的待在家裡

孩子的快樂 很有感染力
讓我為這裡的夜 加了好幾分
滿意的分數!



- - - - - - - - - - - -

自己家裡
 耳邊總會飄來悠悠揚揚的樂音
一顆心會不知不覺的被流轉 
這裡的音樂很特別 搭配著這個空間
讓我在這裡的心
真的很舒暢!

太多的文字 我不會形容
 只有準備好的人、住過的人、認真感受過的人
才能體會. . .





- - - - - - - - - - - - 



*我想  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來旅行
就在你找到喜歡的感覺  找到感動. . .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