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時光,四周安靜無聲,
有微微的光線透進來,再來是讓我期待好久的蔬食早餐呢= =

在這樣一張手作而成的實木桌,
柔和的光線和新鮮健康的蔬食,
是說真的,我期待來感受在這裡用餐的感覺. . .

每次在這裡,都讓人心情很好




我們早早就起床了
事實上不太早了
只是這裡的旅客 沒有這麼早的行程

單獨享受這樣的空間時
不斷的按快門
是很想把這裡的感覺帶回家




先來看看我帶回來的畫面吧!





這個復古的紅皮沙發
我一直覺得很喜歡!
聽大書說:
這樣的二手沙發現在很難找了







二個人的用餐空間

第二天的早晨有兩個姐妹一起來住
她們在這裡用餐的感覺
也好美哦













我們家的小女孩
一直都沒停止她的遊戲!

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




我們也一直對這個絲瓜燈充滿好奇
實在是因為它透出來的光影
實在太美了!





早晨散步回來
我們在這裡看看書聽聽音樂
因為離用餐還有一些些時間
這麼剛剛好 我可以在這裡好好的感受一下



看…多麼開心的我們呀~




好不容易讓小女孩安安份份陪瑪麻拍張照,帶回家. . .












早晨,外面早已豔陽高照
室內只是吹吹電扇就有涼涼的舒適感
小桌子上放滿了繪本
是小朋友很喜歡的




一直在旁看著大書阿姨忙進忙出. .
等不及要跳上椅子了
大書也幫小若準備了一份
但其實 她早已喝了她專屬的早餐了
現在 這個時候 是來玩的了


- - - - - - - - - - - -


準備要開動嚕^U^



原來一直覺得很香的味道
是自製的土司麵包出爐嚕






新鮮的水果和地瓜
配上剛出爐的外酥內軟的土司
再加一杯咖啡或紅茶

這樣的早餐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
現在我們家艾倫還直催我去買台麵包機咧




第一天的早餐!
我們是第一個就定位的









早晨,我們擁有很充足的時間
可以慢慢享用早餐. . .
每天都跟不同的人們一起聊天

第一天一起用餐的是3姐妹和一對夫妻
跟他們聊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來花蓮坐太魯閣可以直達
這對鮮少出遠門的我們
可是一項重要的知識啊. .

後來還聽大書說 . . .
其中的那對夫妻是在法國認識的
目前他們定居大陸 
從事美術的教學工作. .











用完餐後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隨便聊嘍 . . .



- - - - - - - - -

第二天







這次一塊兒吃早餐的是. .
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
是女兒帶著年老的父母親出國來玩
老伯伯很好玩. .他是我們民視八點檔的忠實觀眾
說的話是福建話. . 
老婆婆. .早餐吃不慣水果
還特地拿出自己帶的咖啡來
真的很有意思. . .



吃完飯後都是這樣坐著聊. .. 
2人的座位上來了一對姐妹
不會騎機車的姐妹
居然租了腳踏車準備暢遊花蓮
真是太佩服了. .

(這張照片是小若拍的哦. ). 


- - - - - - - - - - - - - - - 



記錄著這樣健康悠閒的早餐時光
還是忍不住懷念
記得當初選民宿的時候
看了書琴的blog
就毫不猶豫的下決定
直覺得是個對生活很有想法的主人
他們透過民宿所傳遞的生活態度
很有感染力
會讓人想親身試驗一下

說真的
我不愛裝潢豪華的飯店別墅
我要的是處處用心的佈置
在這裡我很認真的感受
 有感受就能把感動帶回來

期待有一天
我的家也能充滿這樣的質感和氣氛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