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而言
啥麼樣的地方才算是一個景點呢

我知道 這是因人而異的
就連自己 怕也是會在不同的階段 不同的心情下
為旅程 為景點做定義吧~

從一開始出發 發動車子後
我們刻意地把心情放鬆再加上一點瘋狂的歡呼…
後座的兩個女孩被鼓動的一直high呀

有點想笑…

人呀~在平時的生活軌道轉習慣了
真需要 稍微刻意的安排離開一下
好好的叫 好好的笑 好好的欣賞人生

算是平常日的星期五
風和日麗 還有流暢的國道上美麗的風光
我們很順利的到了關西休息站

不知道是愈來愈不喜歡舟車的勞累
還是愈來愈喜歡在單調的遠程道上 聚集人們熱鬧的一處休息站
聽老公說~"關西休息站很不錯"…
於是 我們在這一站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填飽肚子 好好的補充能量…

事實上 我對遠路途的旅程中 立在一旁的休息站
充滿了期待 充滿了想像 
最近還多了一種心情…
很難說清的感謝心情^^

- - - - - - --

很想說的是…
好喜歡這裡那攤健康的蔬食攤位
(ps不曉得它的店名啊)
它的鐵板麵 真想給它按10個讚哩^^
(但也強烈的給它懷疑是因為"肚子餓了")



*等待午餐的兩個小女孩 看到這麼熱鬧這麼多商店 
一整個開心極了~



*超不喜歡她這樣的…
在做啥麼呢?
嘴巴嘟得快要頂到天了啦…
在拗什麼呢?
就因為要她吃個菜菜而已啦…
這時候的凱蓁早就埋頭大吃了
(but昨晚主動吃了好多波菜哦)




*吃完午餐後,大家好像又復活了(是我啦…他們一點也沒差)
她們四處找位置要我拍照
幫忙拍照 是我旅行中的樂趣之一哦^^
ps:原本都給我做"鬼臉"要我拍
後來 被我糾正…要她們給我"天使"的臉才肯拍










*我們說好各自挑選一樣點心
就滿足 開心的離開 
然後  再出發!

- - - - - - - - - -


這麼好印象的休息站
對我而言 它是這次旅程中分數很高的一處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