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關西前,原本預定的桃源仙谷在車上去電詢問時 
才知道它需要門票 且需要再15分鐘的車程~
於是馬上決定放棄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順著路走 跟著感覺走 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
小周末 北橫公路上的天候和路況…
有溫煦的陽光 涼涼的微風相伴
還有後座兩個女孩扮演的"醫生看病"的遊戲
這樣旅行的感覺 滿足中帶著輕鬆和淡淡的幸福
使我相信 . . .一份好的感覺 會延續、會成就、一個接一個的幸福. . .

- - - - - - - - - - - - - - -




台7線上 大家都會進去逛逛的愛情故事館

這時候的陽光 有些刺眼卻不會讓人難受
大大草地上 有教堂 有花園 
耳邊還不時傳來結婚進行曲
只是參觀 也能感染到喜慶的氛圍

兩個女孩對這座教堂充滿好奇
頻頻問起 這裡是做什麼的…
我只是簡單的回答:
"這裡是許願、結婚的地方"呵. ..



看起來壞了的搖搖
兩個女孩興奮的一躍而上 
就激動的騎起馬來
尤其是Mia . . .
騎著馬兒 頭髮在飛揚呢

走進去瞧瞧吧~

- - - - - - - - - - - - -



原來館裡的展示這麼華麗
有18世紀法國皇室的傢俱珍藏
有愛情故事鐘樓
有甜蜜列車




聽說…
教堂的鐘塔除了報時之外,還有著另一個浪漫又有趣的用途,就是當作"求婚鐘"。相傳在18世紀,在威尼斯東邊的小鎮,相愛的戀人期待著共結連理,這時,男方就會帶著女方到教堂的鐘塔旁,讓女方獨自爬到鐘塔的頂樓。之後,男方就會用它最熱切充滿愛的心,唱著一首首浪漫的情歌,並請求女方嫁給他。如果女方答應的話,就會大力的敲響鐘塔裡的鐘,讓整個村莊的人一同感受到他們的喜悅和快樂。

於是...
我約了兩個小女孩來一起留個影 給作紀念~



聽說…

此套傢俱是十八世紀(距今120年前)法國皇家路易十八所使用,其材質乃選用上等紫檀木所造,並使用加上來自中國的朱砂與歐洲珍貴的金砂作為其上漆的染料,表現出高貴的質感,兩旁的黃金戰士與黃金女神,皆烘托皇家的氣派與尊貴,其材質是用金箔所製。與牆上的加冕圖,拿破崙加冕約瑟芬成為皇后後,法國皇室因為他們美麗的愛情故事而開花結果延續不斷輝煌存在,兩者相互輝映,正說明法國皇室自拿破崙統一法國後至今,法國皇家皆為法國的尊貴的代表

所以...
再么喝了兩個小女孩來一起留個影 再作紀念~












我喜歡甜蜜列車的象徵的意境~
聽說~
旅途中伴隨我倆的是彼此的溝通、互相體諒與了解、進而信任和精神上的依賴;成為雙方互相扶持熱戀的甜蜜滋味。回憶甜蜜過去式,把握現在進行式,創造幸福未來式

彼此的溝通、互相體諒與了解、
簡單的相處口訣 要徹底實行 卻是需要一個很用心的"偉大歷程"
沒錯 我用偉大來形容…
如果一個人能在自己一生裡
把這項功課 修得圓滿 真的值得敬重




經過這台復古摩托車前
實在令我無法忽視
真的是很復古的場景…
我對某些有fu的復古老舊物品 常常不能抗拒…

現在它的出現
成了一處很美的拍照背景

隨意的逛逛 還來不及去瞭解故事館裡記載著愛情故事
溫莎公爵和辛普森、羅密歐與茱莉葉、邱比特與賽姬
摩納哥國王和葛莉絲. . .

這些流傳至今的愛情神話
還一直感動的世世代代的人們
會不會是階段性的人生感受不同
我怎麼覺得…
轟轟烈烈的愛情固然感動人
可 平平淡淡的幸福 才能長久呢





準備要離開了…
門前的造景和茂盛的花卉 一處噴水池
也讓兩個女孩逗留好久











再見了 愛情故事館
謝謝你 讓我們在這遙遠的北橫公路上 讓我們願意逗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