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後的黃昏,天色很美,風的溫度跟熱烘烘的夏天很不一樣。
坐著馬丁的車從東勢回到娘家,其實是一段很漫長的路程… 
我因為整車抱著Mia入睡,被她壓著胸,一整個不舒服…
正拎著椅子試圖到門口吹吹風,想吸入一口放鬆與清新的空氣
來恢復一天下來,任務完成的喜悅與踏實…。



正當我閉著眼,慢慢呼吸時…
小女孩已經吃完點心,帶著她的跳繩,準備在我面前揮舞…

也好!
她今天也夠合作的了,在長輩面前沒有失禮大叫,沒有因為媽媽有任務在身而任性…
是值得鼓勵了…。

就這樣…

看著眼前的Mia,我甚是滿足…,自己有個這麼可愛漂亮的女兒呢




女孩告訴我,她要開始嘍~











換了好幾個方位,自顧自地跳著、舞著、好似這個世界是如此美好,
如此的值得開懷跳躍…。
我喜歡從小女孩的生活,想像著…。


不一會兒,女孩牽著帥帥走出來…
扣上繩子,這是她苦苦哀求小舅舅幫她弄的,
她說:我要帶帥帥去散步…
(ps:帥帥是凱蓁家的一隻溫馴愛裝可憐的臘腸狗)
好不容易,她說服了舅舅
女孩以為她就要開始開心的跟帥帥一起散步了…



正當女孩準備出發時,
怎麼知道,這隻平常聽話乖巧,而且很愛裝可憐博得疼愛的帥帥…
不管女孩怎麼跟牠溝通…
牠四腳著地,動也不動…






不論Mia怎麼勸說,帥帥仍是動也不動,
拜託、撒嬌、加上威脅利誘…
用力的拖拉、大聲的命令…
牠和她,仍是處在僵局…


看到這個景象,又好笑,又替Mia惋惜,
好不容易,這時候,姐姐們不在,沒人跟她搶帥帥…
沒想到,帥帥在這時候耍個性…

僵持了3分鐘吧~
女孩乾脆抱起帥帥…
原來剛剛的威脅與恐嚇都是嚇牠的

女孩還是愛牠!!



抱著一起玩,也很開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