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去 ....................



因為買鞋

因為想在買鞋的時候....有假日逛街的心情

因為散步

因為想在散步的時候....讓她看見街頭巷弄的氛圍與世界的美好

.........................................................................................................................

說實在的 我並不是那種去那裡都想帶著小孩的麻咪
除非真的非去不可
除非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忙
除非有很多的除非....

有人常問..
妳怎麼不帶妳的小孩出來
帶來給我們玩 給我們看看呀

我非常了解他(她)們的心情
但...也希望他(她)們能了解我的心情

若若還不會走..
出門在外也不可能一直坐著推車
到底 還不是一定要麻咪抱著
雖然 大家都很喜歡小孩子 喜歡和她玩
可 我深深的了解 那只是一會兒
最後 可能一整天都是瑪麻抱著
抱到手痠 腰痠 腿痠...
甚至把心情都給搞得烏湮瘴氣的..

這天 真好
媽說:去給若若買一雙包鞋吧
小姐姐的兩大包鞋 沒有一雙可以穿
好不容易找到一兩雙舊舊破破的涼鞋
穿一兩天就又壞了
並不是不給買
只是 我深深了解 
這時期的腳丫子 長的可快的咧
而且 她還不會走 
鞋鞋只是用來保暖、防污的

好吧 ...就這樣 大姐開車 阿嬤、yoyo姐姐、若若、+我...
就這樣  散步逛街去嘍^^((開心))

1.坐在車裡 很少讓人抱著不動的...硬是要下來








2.也還是可愛就是了啦...^^





3.只要看她開心的大笑...我們全部也都會一起笑..整車都是歡笑聲..
   ((我只能說小孩有時候真是天使))






4.下車的時候 幸好有阿嬤...不然 瑪麻的媽媽手又有得受了



5.若若 在街頭 在街尾 散步中...



6.散步時  她很開心 尤其是抱著她跑步的時候
((可惜跑步的時候 我的傻瓜相機抓不住))





7.[若若...來 看瑪麻這裡....]
   真配合..還能看著我的鏡頭




8.若....要謝謝阿嬤哦 是阿嬤抱著妳 麻咪才能拍下這麼可愛的妳。



9.看...逛街時 她真的好開心...



10.在車上的時候 若若本來坐後座
      因為看到阿嬤在前面
      硬是要爬到前面去
      有時候 阿嬤在的時候 常常不找瑪麻唷
      ((我並不介意 而且很開心 若若跟阿嬤很好 很會跟阿嬤撒嬌))

ps:仔細看這張相片 發現..媽的手已經留下歲月的痕跡..




11. 手上拿的是yoyo給若若的糖果  她拿來當鈴噹玩..開心的很
       ((喜歡yoyo今天的造型 是大姑姑綁的辨子唷))




12.阿嬤在超市裡買晚上要燉補的材料
     yoyo強烈的提議[姑姑..我們讓若若坐搖搖好不好]
     [她會很開心哦 因為很好玩]
     [是哦 真是謝謝妳的提議呀]
     心機有點重哦..明明是自己想玩
     真會講話..
     難怪算命先生說:妳以後靠嘴吃飯
     就是這麼聰明伶俐..才讓人這麼喜歡呢^^





13.買到這雙格子小花鞋..
      價錢才$190
      因為還不到實際走路的用途
      所以只要保暖..透氣...(腳丫子不臭)就夠了
      穿了幾天了
      很適合喲
      
*這是買給若若的第一雙鞋。





批A斯:
           寫著寫著
           看著看著
           看到這麼可愛的女兒
           心裡常常一股感動又感恩的感覺
           不斷的流動
           讓人眼眶熱熱的
           
           我真的很感恩
           感謝老天在我身心準備好的時刻
           給了我一份這麼棒的禮物
           心想事成...
           而我 全然的接受..
           全然的感恩

           她 圓滿了我的生命
           她 讓我們家亮了起來
           她 也讓我的世界..不斷不斷地美好起來
 
           謝謝 謝謝老天
           真的 真的感動得無以覆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