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stiers-sainte-Marie

這裡有美麗的陶瓷. .
這裡有好多喜歡的店舖..
這裡聽說有顆大星星吊掛在兩峭壁之間. .
這裡逛起來輕鬆又愜意. .
這裡有免費的廁所..超優滴..
這裡遇見一對帥哥美女的夫妻檔
反正在這裡. . 對這裡. .印象好極了!:) 
- - - - - - - - - - - - - -


今天,行程好滿
在向日葵田停留了短短的時間
我們就往Moustiers-sainte-Marie前進. .
一到山城下 就能了解
是這裡沒錯了. .
看來就是一付著名的觀光景點...
人。好 。多. .


還好
對它的印象真的不賴
一開始 就停了個很不錯的車位
一下車 就有家還滿平價的餐廳,而且有廁所唷. .
ps:平價餐廳一餐也要7、8 € 呀
哈. .

望眼看去. .
盡是佈置美麗的小舖. .
有飾品、有陶瓷. .
僅僅如此,就加分加分唷. .哈哈..



但我們沒有很多的時間..
與這些漂亮的舖子只有短短的擦身而過..
並未認真的拜訪它們..

觀光地區,昂貴的價格凸顯在這些美麗的瓷器上..
我喜歡的不是瓷器,
而是象徵雪白聖潔的陶瓷與寧靜純樸的鄉村
合成一種帶給人舒服的環境與視覺享受...

不論是藍色木門
綠色小櫥窗
或是古木小桌
各式各樣的瓷器在這裡
就是一種和諧與舒適



天啊. .
我真的無法不愛這樣的色調與擺飾..





匆匆的走過. .
只感覺這是一個很值得好好逛逛的小城鎮..




早晨,陽光的線條溫柔極了
像是位盡責的燈光師
在遊客最多的時刻
一點一滴鉅細靡遺的寫出
屬於這裡的美..


街道好乾淨...
也有好多的露天咖啡座..
在法國
不管在那一個地方
人們總是喜歡在外面用餐
所以 在外頭的餐桌擺飾和悠閒的用餐人們
與法國的美早已無法分離..





我在這裡
坐在一旁的木椅上拍照



拍的就是這裡
這家店舖的擺設與色調
加上門前那些好美的明信片
好愛這裡呀....

只是....

這位推著娃娃的的型男帥哥奶爸..
是怎樣. . .
原本他是看著店門口的
怎麼一看見我正在拍照
索性
擺起pose了...
本來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想放下相機
因為 彼此距離不遠
這樣 太明顯了吧


雖然 我很想把法國的帥哥美女拍回家
不過 突然你這麼主動
換我有點害羞了啦




偏愛這個角落的天空.. . .
可以看見泥灰色的屋子
和柔和的天空藍一起..




時間已經是11點多了
我們要離開了
在這裡找到了一家便宜的法國麵包sandwich...
(包薯條和蛋..現做的..勉強還可以)
準備成為我們的午餐..
等待的同時
遇見了這對姐弟
好可愛的小姐姐與小弟弟. ..


karen和他們開心的聊開了..
小 弟弟的表情超可愛滴. ..
小 姐姐面對陌生人一點都不畏怯與害羞..





拿到現做的sandwich後
我們就要往下一個目的地走去嘍...
聽說是大峽谷..湖泊...
很開心 一大早的景點是這麼的讓人賞心悅目..

此刻意猶未盡的與這裡道別. .


98'0708 散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