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喜歡這本會讓人加滿能量的書...

 







在逛網的時候發現的....
先到博客來看看簡介....
第一次 還沒有十足的動力把它丟到購物車..
後來 連續看到有人分享這本"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讓我更肯定 這一定是本值得買的書..

事實證明 確實如此
是一本讓我"愛不釋手"又充滿力量的好書..

其實 我還沒全部看完
是因為 每看一種power
總會 在心底浮現一種悸動
那是一種會讓人微笑 
讓人閉起很睛去感受的感覺

或許 堀川波的生活態度人生哲學..
我很喜歡的緣故吧...

簡單的文字搭配著可愛簡單的圖畫...
原來 簡單的日子裡透露著這麼多的美好

讀的時候 總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咀嚼..
就算看過的章句 總喜歡往前再讀一次...
每次每次 都會帶來不同的power在心裡流動..

........................................................


簡介~

每個平凡的日子,都能創造出全新的「今天」。
8種力量,牽引出潛藏的自我:

  ●  自己的力量:在孤獨中了解自己。
  ●  身體的力量:磨練與心靈一體兩面的身體
  ●  喜歡的力量:找出指引方向的「喜歡」。
  ●  家的力量:家是很重要的。
  ●  愛的力量:戀愛的心情賜給我們神力。
  ●  工作的力量:成為別人想坐的椅子。
  ●  自然的力量:想像自己變成一棵樹。
  ●  神奇的力量:有些力量是肉眼看不見的。


昨天晚上在哄著小若睡的同時..
看了一則喜歡的力量...
到現在 因為喜歡的力量帶來的美好
還在心裡 滿滿的感動著...

書摘:

*喜歡
只要有喜歡的事物,每天就會變得令人期待。
 [喜歡]是我的生活路標...

*天線
擁有很多喜歡的人,就擁有一座天線
能夠捕捉個各式各樣的新訊號
擁有這種超強天線的人
光是從家裡走到車站
就能找到三樣有趣的事物

*開心的心情
從喜歡的事物中,找到自己的時候
整顆心都快樂地在顫抖
或許是音樂 
或許是一本書
或許就藏在你的心中



.........................................



我現在應該就是"快樂地在顫抖"吧.....

書裡 還有好多會讓人快樂到顫抖的元素..
等著被發現被感動吶.......

加油!蔓蒂

真喜歡有力量的妳...哈




書名: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作者:堀川波
出版社:方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