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只要對家裡的佈置又多一點熱情 多一點行動..

就會覺得 生活裡洋溢著滿滿的小小的 喜悅and成就感..

我會這樣耶...

妳呢



..................................






當初改造這個木框時...
就發現它是個多用途的木框..

第一個想法是:放在門口當備忘板使用
第二個想法是:把它當成一個相框,......
一個貼滿一家子點滴的相框................

第三個想法是:以它當背景,吊上幾束乾躁花..
(這是"每天幸福一點點"來的點子)
第四個想法是:什麼也不用,就讓它成為它原本的樣子..

很喜歡英文報紙的字母組合...
所以 當它是個裝飾品,也很有味道唷^^

..................




...................................................................



將原本的玫瑰、松果、紅棗子組合的小花圈..
玫瑰和松果在一起,紅棗子和木框在一起.........

左看看右看看..
也有一點小滿意...

先這樣吧

這...就當成是送給小窩"夏天的禮物"唄..

呵..






.....................................



 


  批a斯1:

 
一個朋友來家裡小坐..
  他指著被我刷白的傢俱疑問著:
  怎麼會喜歡白色呢..
  容易髒 不持久 
  又有小孩子的家,實在不適合白咧..
  


不曉得耶 這兩年我愛上了"白色"..
或許是喜歡"自然風""雜貨風"
也或許就是單純的喜歡...

"容易髒"...
呵..我巴不得它趕快有點髒..最好還要掉點漆..
那才是我真正喜愛的味道呢

喜歡,沒有理由--^^


批a斯2:
木框應該直接掛在壁上的,用麻繩吊著,是權宜之計,
因為........我不敢使用電鑽鑽孔,
真要鑽的話..要請水電阿弟仔來幫忙,
還是等艾倫有空的時候..
但是,他們並不是閒閒在那裡,.......
都要預約或是等待..
有時 他們都會說:
要鑽那些孔,請妳一次說完,.....
唉唷~
那有可能嘛..而且我會常常變呀,
有時是那裡有時是這裡呀.......呼.

會不會下次要來學鑽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