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用餐,會有幸福感耶] . . .我說。






電話中,不小心透露出晚餐在外食的訊息。
小女孩一到家,就說著她想要去的地方…
因為她的理由實在太可愛了,所以,說服了媽媽,讓媽媽再去說服把拔…。><"

她的理由是:那個地方呀~ 我頭低低的,就可以不用錢呀…
我問:什麼?不懂…
她說:就是要量身高,舅媽說不要抬頭挺胸,就可以不要錢…

哦~那家吃到飽的火鍋店,115公分以下,只要50元。






雖然,在這裡能吃的東西並不是很多…但也夠了。

我一直在想,能讓我用餐時充滿幸福感的原因是什麼?


ps:明明就間隔不久,在牆上的公分表已經衝破115大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