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想念妳,在中庭望著妳,妳揮揮手要瑪咪離去..,.而我卻又突然想擁妳入懷...
2.想念妳,想起妳在後座悄悄摸媽媽的臉頰,要跟媽媽合好...
我拉住妳的手,車子裡恢復了愉快的氣氛
3.想念妳,妳堅持要自己綁頭髮,不要人幫忙,..最後,苦著臉拜託我幫妳解橡皮筋的表情
4.想念妳,妳說要我幫妳還安築60塊,妳跟她借錢在姐姐開的跳蚤市場買了…
二手黏土、摺星星紙、10支腊筆、一張貼紙:D
5.想念妳,妳拜託我讓妳多休一天,妳說了好多自己想在家做的事,說話的樣子,很堅決…
6.想念妳,妳看牙醫時的自信、沈穩自若的態度…
7.想念妳,妳說著當小老師的故事,說著誰誰誰一天要提醒6次才行,學他上課不專心,挖鼻孔…
8.想念妳,妳一直表示自己不喜歡上武術課的理由,妳說話的樣子,
讓我差點以為,妳是個大女孩了
9.想念妳,因為前陣子媽媽看"清宮劇",害妳每天都拿著帕子請安說:皇后娘娘 萬福金安@@
10.想念妳,晚上入睡時,要是把拔不在,妳總纏著我,一下子要我演妹妹,一下子要我唱歌,一下子想騷我癢,還不准我比妳先睡著zor









從來沒有對一個人有過「無條件的愛」,那是一種會「上癮」的感情。
愈是相處,愈是磨擦,彼此轉身後,卻是無限思念呀~
這種感情,也很強烈,卻永遠不會消退…。


慢慢地,才理解出,這是「母親的愛」。
是上帝賜給女人的珍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