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日??
我反省著自己很少記得你的生日。
近年來,頂多是一句生日快樂。在這句祝福底下,好像沒有其他的心思想表達。
這次…,嗯,是在經過13.14兩天的洗禮…,很奇妙的感覺。
之前想做的事,想讓彼此的關係更親密,更寬容。在愛中,能自信、能謙卑…;
還能謝謝你愛我…。


我承認,每天跟你24小時在一塊兒,總會被很多雜事干擾,使我無法清楚看見我們原本的樣子…。
曾經,我想努力修正、有期望,卻因沒有具體的做法,又被其他人事物牽扯,總是作罷!
10/15,我的心平靜又充滿愛的感覺,整個人很有力量 。
似乎以前很在意、很不能接受的"小事"現在感覺起來像極了天空中淡淡散散的白雲;
仍然存在,卻不影響。依舊保有天空原本的碧藍如洗。



說真的,心裡充滿愛與力量的感覺,實在美好。
真想立即讓你感受到愛與幸福,對未來的彼此關係與互動方式,也有滿滿滿滿的創意和點子。
突然想到,明天就是你的生日,這是個好機會!希望我做起來能自然一點…。
呵,其實也沒什麼,也不過是訂個餐廰,一家三口去吃飯。
然後跟Mia說把拔是壽星,一切要以把拔為主,並且要想好祝福把拔的話…
唉呀,這時才發現Mia的功能這麼多呀…
把拔為了要趕回來赴約,電話響得快燒掉了,但,還是謝謝他為我們關了靜音。
而我們母女在等把拔的空檔,一下子畫唇膏,一下子描眼線…,
為了這個約會我們可是"盛裝"打扮。


我站著,Mia墊著腳,兩人一來一回輪流照鏡子的樣子,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傻氣。呵…





我們,我們知道今晚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讓把拔幸福,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愛。
愛需要表達,需要行動。

Mia在整個晚餐中,那可是又甜又撒嬌啊!時不時就跑到把拔身邊,雙手圈住他的脖子,
親吻著把拔臉頰…。就連說個想吃什麼的事,都得湊到耳邊說悄悄話…。
天啊~我在一旁看得只能不停的傻笑,並讚嘆著慶幸著,還好有生這個女兒…。

我呢?
呵~兩人像家人般的生活著。
要像Mia這般,回到情人的時代,當下子我是真的「回不去了」!
(雖然我很想兩人可以偶爾是這個狀態)
不過,還好,我書看得多!
手中握著的有不敗的法則----「傾聽 讚美 溫柔」是我做得到的…。

謝謝上天的安排,這個晚餐,不論環境、餐點、氣氛都令人非常滿意。
但是,Mia說:「不行!沒有蛋糕哪有像生日啊?」
就這樣,我們又應"非壽星"的要求,買了一個哆啦a夢的小蛋糕。



一直到晚上8點半,整個行程才算結束。
整個過程,充滿甜蜜、歡笑;米爸…看來是淡定中帶著感恩摻雜著感動
雖然他為了守孝不想有任何的"活動",
不過為了愛我們,還是以淡定的溫柔呼應了我們的期待。







2012這一年,你的生日,給你的是我們最真摯的祝福。
我的心裡有著小小的願望,是我在愛中許下的心願。

但願上天應許,自己可以專注、能有智慧,讓這小小的心願得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