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空白的本子 米白色的內頁 
我喜歡在這樣大大的空白上
畫畫佈置的草圖構想
記錄有感覺的小文章
偶爾 也會隨手記著當下的心情

今天  翻著翻著
看見了3年前的一則心情故事
看見的時間是:2007.02.11
那不是我家小女孩出生的前幾天嗎

突然 隨著日期的時光
感覺到那3年前 北鼻要誕生前的心情
那時的我 該是大腹便便吧


- - - - - - - 

日期:2007 02 11

忙碌的時候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再一個星期 就要過年了
狗狗年也步入尾聲 金豬要來報到嘍

2/15、再過四天 就要產檢了 
期待 期待 ~不知道這次我家的豬小妹成長了多少
前二次 都是2個禮拜長大了3-400克
這次會不會達到2800克呢?
哈  醫生一直說 我和寶寶的成長速度和狀況很正常
不會有不足重 後期要拼命喝"甘蔗汁"
也不會有寶寶生長太大的問題
聽了覺得很開心!
雖然 每天下午之後 腳就有些水腫
可也不太嚴重  到了早上就消了
何況 現在已經很後期了 所以 一切還是感恩再感恩

愈接近生產的日子 心裡可以說"興奮、緊張、期待. . .
好多複雜的情緒 實在不知如何形容- - - 
一想到 以後我們一家三口生活的樣子
感覺心裡就是一股暖流 暖烘烘的. ..
這種家的感覺 實在令人期待與嚮往. . .


- - - - - - - - - 

讀完之後 還是有些想笑的
一個即將臨盆的孕婦
用筆寫下一份很真實的小心情

因不擅文字表達 所以讀來生澀又直接
又因為是自己的故事 所以就算是這樣平凡的心情
也能有感動自己的魔力

- - - - - - - - -




日子以來 歲月匆匆
對於自己總是"太過了的認真"
只想說:辛苦了~  

加油  加油哦





附上一張孕婦照:
呵. .那時候記得最清楚的感覺
就是胎動 不停的 誇張的 動 動 動





再來一張 懷念照
那就是Mia 小時候. . 
那時候就猜到了
"等她長大 一定會很懷念她小時候吧"

Mia baby 20070226

- - - - 







Mia 寶寶
9m1d-200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